close

歌名:想你想得好孤寂

作詞:姚若龍 作曲:立川俊之 編曲:王繼康

從你走後 細雨不停
聽著雨聲 夜夜醒到天明

眼角流出無言的淚
嗚..是回憶在胸口偷哭泣

痛過想過 慢慢看清
外表平靜 是騙你騙自己

用微笑送你 還答應
把祝福給你 忘了問誰收留我的心

*當你為了我和他而猶豫
我不該只等待你做決定
如果任性 那麼一次把你抱緊
也許不會失去你

#OH! OH! OH!
想你想得好孤寂(我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天大聲喊愛你
恨我說出口的不到愛的萬分之一
到如今還能說給誰聽
OH! OH! OH!
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著遠方喊愛你
深深愛一個人根本不該苦苦壓抑
一點遲疑 一生的悲淒

 

轉載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qTCGxyNM

夜深了,聽這首歌,Gary的情緒變成很寂靜!

可能是這陣子Gary的情緒一直都呈現不穩定的狀態

相信這首歌六年級生應該都聽過吧!

記得當時Gary那時候去唱KTV,經常聽到邰正宵的歌..

像是千紙鶴啦、九百九十朵玫瑰啦、心要讓你聽見...等等等

都是療傷系歌曲!

 

這兩三周工作、學校課業快把Gary給弄瘋囉!

課業部分,下周就期中考了,考的內容,Gary到現在還是有看沒有懂...

難道到了30幾歲的我,記憶開始老化了嗎......(泣)

工作方面,上周五總算完成歷經三個多月的中階主管訓練..

光是最後的簡報及口試就差點把Gary累倒囉!

至於最終的表現,給自己70分!

gary 

 

這是月初Gary生日的時候,在"金色三麥"拍的!

說起這蜂蜜啤酒還真是好喝!!

gary 

喝得臉紅紅的Gary!

這可是Gary難得的笑容!

應該是說Gary我拍照是不愛笑的.....(愛裝酷)

gary 

靦腆的Gary...

說起"金色三麥"的料理...

我們這回將它所有的菜全部點過一次...

因為Gary那群同事跟朋友都超會吃的!

上菜只能用蝗蟲過境來形容,

根本來不及拍照就被吃光光嚕,

下次有機會在拍給各位看..

德國豬腳建議不要點!好像在咬橡皮筋.....

豬肋排跟啤酒蝦都相當好吃...

啤酒的話,大麥啤酒味道很濃郁,

Gary個人是比較愛喝它的蜂蜜啤酒,

它還有小麥啤酒,不過賣光了,沒有喝到!

要不是隔天要上班,真想好好喝給它爽快...

 

今晚算是閒話聊聊,隨便寫寫囉~

為了迎接下周期中考的到來及公司業績的壓力

Gary大概會在板上消失一陣子吧!

各位~~~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